8/07/2012

羅勒松子 Pesto Salad


過了一個兵荒馬亂的週末。和一群人到全美最具規模的水上樂園 Schlitterbahn 玩了一天,慘的是我連續兩天眼冒金星,承漂流狀,整個人黑了50趴,連續幾天蘆薈冷敷,不料今天還是開始背部脫皮.... 

隔天同一群人又到我家吃飯 (其實我倒是很喜歡這種『擇日不如撞日』又隨性的邀喝)。擬菜單,買菜,打掃家裡,又在廚房站了 5個小時,之後還要洗盤子鍋子,不過全部都吃光光就是最大的讚美,呵。慘的是先生沒有便當....  所以 Plan B,請出鎮冰箱之寶:羅勒松子醬。


材料:羅勒,松子,核桃,蒜,海鹽,橄欖油,帕馬森。詳情點這

又採了一批羅勒,做好可分批放冰庫

 喔耶!

 
好多開心的小蝴蝶啊,和羅勒松子混在一起好榮幸啊!

一定要輕輕擠些新鮮檸檬汁


這次我切了一些番茄,整個變得超級 juicy啊!我的最愛首獎:羅勒松子!Ou La La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