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02/2012

工作的手


一雙工作的手。


我的手指很長但是很醜,因為我小時候咬指甲的壞習慣,一直到大學開始打扮化妝後,我才驚覺這樣咬指甲的日子必須停止,要不怎麼擦指甲油呢?(可是我不喜歡留長指甲,因為不方便又藏污垢,我也不喜歡假的水晶指甲,有點,怎麼說呢,氣質不好....)

肯定是種補償心態,我愛亂買指甲油的程度簡直無可自拔,尤其是蜜桃粉橘色和孔雀藍都是我的最最心頭好。




我常安慰自己,不要緊,雖然手指醜,腳趾頭更醜,所以我又多了許多買高跟鞋來包裝腳趾的理由。



9 則留言:

  1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認真工作的女孩最美了,何況版主本就是美女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大姊姊~你變好漂亮啊!!!知道我是誰嗎?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!當然知道啊!最近好嗎?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