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3/2012

聖安東尼奧 San Antonio半日遊 (Mi Tierra篇)


在 San Antonio,我反倒喜歡市集區大過於 River Walk。這家在市集區有名的墨西哥餐廳 Mi Tierra,每次去都是不像話的空前盛況,裡面裝潢超級美不勝收,一進門保證你讚嘆 Oh my lady gaga 接連不止。熱鬧繽紛喧嘩,把色彩推向誇張極致,還有生動的超大壁畫,保證美到破表。

呵,南方情懷,每天都是盛宴。Salute!

(圖多請小心)



 
一進門馬賽克地磚

可以坐外面吃飯喝瑪格麗塔

一進門的麵包區

 
琳琅滿目



 
餐廳區一

 
餐廳區二

餐廳區三

餐廳區四

 
 餐廳區五

 
 餐廳區六

Mariachi 來囉!

壁畫一角

超級大壁畫一角之一

超級大壁畫一角之一,很多有名的墨西哥人氏都在牆上


好可惜人真的太多無法拍好照片啊,還有好多角落有好精彩的裝潢和壁畫都無法拍到,泣!等我下次再造訪吧.....


(註) 當觀光客寫遊記真的不是我的專長,到此我耐心已耗盡,請姑狗或不妨參考看看這裡





2 則留言:

  1. 那次到安城雖只逗留半天,River Walk就讓我驚艷,一個真正的桃花源,延著河岸走一圈,也拜訪了Alamo,看見你的介紹,以為認識,卻又陌生,再找相片回想到過哪些地方,可惜市集區的確擦身而過,so與 Mi Tierra就無緣了,幸好我帶回一個有墨西哥色彩的碗,裝滿許多美麗的回憶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