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30/2012

The Descendants OST 繼承人生原聲帶


我是衝著夏威夷和沙灘的面子上才勉強看這部電影『The Descendants 繼承人生』.......  因為 1)喬治這中年男子對我實在沒吸引力,2) 我們兩個人曾經一度試圖想要搬到夏威夷,但並沒有成功,何必接瘡疤又提醒自己心癢可望不止?

不過我真的好喜歡夏威夷的,夏威夷的音樂永遠這麼舒服輕柔,夏威夷的 Ukelele可是我最喜歡的樂器,夏威夷出美國總統啊,我最喜歡的電視劇『Lost』是在夏威夷拍的,我的大偶像『Jack Johnson』也是來自夏威夷。真是個好山好水地靈人傑的好地方。但,貴,死,人



 
夏威夷的扶桑印花,充滿日式的類異國情調








重點是我想推薦這原聲帶,但也不錯看啦。




2 則留言:

  1. 真巧,剛看完朋友推薦原着小說感動不以,你就介紹,相信加上帥哥演出與夏威夷音樂,一定更有看頭,謝謝推薦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小故事但每個演員都是戲精,實力堅強,喬治因本片被提名金像獎,但被來取經的法國人抱走... 雖然中年喬治不是我的那杯茶,但戲裡的他真的很棒。音樂更棒,我覺得。

      刪除